近年来,各大厂商都在争夺年轻人的市场,白酒行业在经过深度调整之后迎来了新的复苏周期,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,白酒近几年也在包装、价格、营销上适应年轻人的口味,争夺年轻人的未来市场,其中也不乏知名传统白酒厂商。

剑南春新品上市南极之心618创佳绩

618电商抢购热潮正在如火如荼进行,各家争夺流量战场硝烟弥漫,酒水行业各大品牌的争斗亦同样精彩,我们留意到这其中有一款产品不可谓不亮眼——剑南春推出的南极之心2020限定版。这款定价1314元/瓶,限量售卖3344瓶的高端定制酒,上线当天就呈现了疯抢之势,自5月25日起每天定量在其官方旗舰店开放一定数量产品供消费者购买,这一举措也让消费有更多的机会能够抢到这款限量定制酒。

我们在剑南春的官方旗舰店看到,南极之心不同于剑南春其他系列的产品,这款产品以南极冰川蓝作为主色调,将浮冰、雪花、企鹅等元素巧妙地组合在一起,外形设计更显独特与珍稀,被赋予了纯净与永恒的寓意。这样的设计不仅更贴近年轻人的喜好,也借此表达了对美好爱情的致敬,以及对每一对新人的美好祝福,可见剑南春的独特用心。

借力南极IP 剑指高端婚宴市场

据了解,【剑南春·南极之心】南极寻心之旅纪录片正在爱奇艺热播,诠释爱情之美,见证永恒不变的真心,三对不同婚龄的夫妇前往南极,去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,探寻爱情的真谛,在南极之心的见证下,两对夫妇举办了一场毕生难忘的世纪婚礼。纪录片里,明星夫妇陈建斌、蒋勤勤担当爱情见证官,倾情讲述这一段浪漫的旅程,同时也为他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著名美妆大使毛戈平打造南极主题妆容,著名婚纱设计师兰玉原创“南极之心”主题婚纱,完美契合南极主题,也让这场世纪婚礼的主角呈现了最美的样子。这部纪录片不仅是南极之行的完整记录,更将南极之心的爱情概念诠释得淋漓尽致,这三对普通人爱情故事,其实也是每一个普通人的故事,南极之心希望传达的除了爱情之美之外,也希望见证每一份珍贵的爱情。

南极这样的爱情圣地对于普通人来说其实并没有那么遥远,2019年初和2020年初剑南春就曾带着宴会消费者前往南极,一同探秘纯净南极。

从深耕婚宴市场倾情回馈宴会消费者,到南极之心产品上市,以及【剑南春·南极之心】南极寻心之旅纪录片的播出,剑南春的这一套组合拳,透露出其深耕婚宴市场的决心,对于开拓年轻的婚宴市场可谓意义深远,这位婚宴市场的白酒巨头,正力图突破自己,用新的玩法和新的产品创造新的市场高度。

新营销动作频频 走进年轻人的内心

在消费需求日益多元化的今天,年轻消费群体不容小觑,可以看出剑南春的野心绝不止于打造一款稀缺产品,更大的目标在于借力南极IP,打入年轻人的内心,渗透高端婚宴市场以及高净值人群,突破婚宴市场天花板。透过南极之心这个产品,我们看到了其背后强有力的抓手,也足以看出剑南春打破消费者刻板印象,剑指高端婚宴市场的决心和强有力的执行力。

近年来中国名酒剑南春持续发力,巩固婚宴市场,打入年轻人的内心,在营销新领域的进行了一系列的尝试。热播的当红网络综艺《喜欢你我也是2》中剑南春高频露出,在《谁说我结不了婚》热门婚恋题材的电视剧中,我们也看到了剑南春的身影,而据业内消息称,今年7月婚博会,剑南春也将惊喜亮相,线上线下齐发力,剑南春在婚宴市场的布局势必会有一番新的作为。

“中国名酒”剑南春正力图改变白酒行业一贯的传统营销,借助各类文化与活动载体,让剑南春的品牌与文化价值与年轻人走得更近,抢占行业先机,为未来的竞争蓄力。